close

My灶

台北市松江路100巷9-1號

(02)2522-2697       

 

幾個公司的飯友,很喜歡在吃飯的時候,又一直討論其它好吃的東西,肚子餵飽了,耳朵更是飽嘗佳餚數十道,My灶就是一個在這種情況下知道的餐廳,一碗滷肉飯要價80元,不去嚐嚐真的對不起自己,於是My灶之約成行!

古色古香的風格, 很有阿嬤家灶卡的味道,乾淨優雅,挺適合招待客人,現場就看到好幾桌外國人!

  

    

滷肉飯 NT$/80

一碗80的滷肉飯,小小一碗,但那油油亮亮的肉跟飯拌一拌融合後放入嘴巴,ㄚ,跟舌頭戀愛了。

  

麻油雞飯(小)NT$500

要預定的麻油雞飯,好吃到不要不要的,一點都不輸滷肉飯,甚至還贏過它一點點,老闆很討厭,主食都這麼好吃,是想要人客都不用點菜了吃飯就夠了嗎?

  

犇寶(盅)NT$980

同樣要預定的牛三寶,味道洽洽好,但少了驚艷感。

  

我忘了這道的名字,沒記錯的話是阿嬤魯肉 NT$420

榮登本日我心中第一名的魯肉,有一種吃了第一塊後就停不下筷子的魔力,超級好吃到想外帶一份!

  

茄腸煲NT$380

印象中也不錯吃,但好像一下就被消滅了,還好有搶到一口(都怪麻油雞飯太好吃了,忙著吃飯,菜都來不及搶)

  

白切雞1/2 NT$880

這道雞想到要拍照時已是這個模樣,我一向不愛吃黃皮雞,但這隻雞我可以!

鮮蚵烘蛋 NT$320

本來是最期待的,但卻最普通,不點絕對不會後悔。

雙嬌 NT$520

來到這裡,我的胃應該是沒什麼空間了,但一向對炸物沒什麼抗拒力的我,不顧一上桌的燙,立馬來上一顆花枝丸,才咬上一口,我的媽丫那汁丫,立刻叫胃再清出一點空間來。

   

金莎四季豆NT$320

大受在場女士們好評,我是肉食主義者,只吃了一根嚐嚐味,其它都讓給小鳥胃的仙女們。

  

現撈炸透抽NT$380

嗯...又是一道不點也不會怎樣的料理

今天的聚餐大大滿足,用完餐安步當車,走個路到南京復興站搭車,消化一下剛剛的不自愛求個心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